close

國有地創天價 元大人壽標下

國有地標售價格、創歷史新高!國產署昨天標售十筆國有地,其中以台北市南京東路、一江街口的地土最受矚目,最後是由元大人壽以29.09億元、每坪1004.87萬的高價得標,會願意砸大錢買下這筆土地主要的原因,除了地點臨近松江南京站,週邊的新建案價格已經飆到每坪140萬以上,行情看漲。

這塊地就是這回國產署標售土地中最受矚目的一塊最後以每坪1004萬標出也是國產署有始來的最高單價,位在台北市中山區,黃金地段的空軍國有地,區位條件好、土地方正,佔地289.49坪,一開標就創下國產署,標售史上新高價,包括元大人壽、新光人壽、南山人壽、皇翔建設等,都來搶標,最後元大不惜以超過底價40%搶進,每坪1004.78萬,總價29.09億元,理條件好,主要就是因為這塊地,方正之外三面都是馬路,更距離松江南京這個大轉運站,不到200公尺的距離,地理位置極佳好脫手又好開發,附近建案又飆到140萬,不過元大表示,這塊地要自用規畫當企業總部,雖然價格飆到這麼高,但從這次十筆土地只成功標出三筆來看,大家對於房地產態度趨於保守,不再饑不則食。 

【更多新聞詳情請上 http://news.cts.com.tw/ 華視新聞】

arrow
arrow

    ★Seven周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