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【名人談房產】萌系教主「夢夢」教你DIY彩虹風扇 打造超可愛浪漫屋~

【Yahoo!奇摩房地產專訪】有「萌系教主」封號的「夢夢」邵雨薇,是許多網友心目中的「宅男女神」。人長得卡哇依,住的地方也相當夢幻,不但自己貼壁貼、自製彩虹風扇,還把臥室佈置成公主房,讓人完全看不出這原來是間30年的老公寓!

【名人談房產】邵雨薇一萬二獨享30坪租屋!DIY浪漫公主房萬元有找自製的「彩虹風扇」完成了,省錢又獨一無二!

30年老公寓 一見鍾情

老家在高雄的邵雨薇,當初因為參加《我猜我猜我猜猜》錄影,以「新崛江之花」打響知名度而進入演藝圈,為了在台北發展,三年前才成為租屋一族,早期為了省房租,還曾住過木柵山區。邵雨薇說:「現在回想起來,那邊真的非常偏僻,別說捷運,連公車站牌都沒有,我光是搭小黃到電視台拍戲,一個月的車費就要一萬元!晚上太晚回家,走在暗巷也很怕會遇到色狼,讓我決定下次租房,一定要選在捷運旁!」

 

【名人談房產】邵雨薇一萬二獨享30坪租屋!DIY浪漫公主房萬元有找邵雨薇用廣告顏料為電扇上顏色。

後來,隨著戲約、收入增加,邵雨薇決定對自己好一點,開始上網找房。因為邵雨薇高雄的老家是挑高的透天厝,所以她一直很想住樓中樓,但是找了半天,符合條件的都是林森北路的夾層套房,考量到那裡的環境比較複雜,所以退而往新北市找房,終於看到一間新店近30坪的老公寓,離捷運站只有5分鐘距離。「這間房我觀察了兩個月,發現都沒租出去,所以趕快與房東約時間看房,看了一次就決定租下了!」

【名人談房產】邵雨薇一萬二獨享30坪租屋!DIY浪漫公主房萬元有找邵雨薇的公主房非常浪漫。

12000元 獨享30坪空間

會讓她這麼一看就心動的原因,主要是這間公寓雖然已經30年,但房東整理得非常乾淨,近30坪的空間只隔成兩房一廳一廚房,因為沒有公設,所以每個空間都很大,最重要的是設備很齊全,有兩台大冰箱與三台冷氣,而且月租只要一萬兩千元!

【名人談房產】邵雨薇一萬二獨享30坪租屋!DIY浪漫公主房萬元有找白色梳妝台的牆上,貼了芭蕾舞娃娃的壁貼。

浪漫公主風 回家就開心

邵雨薇入住之後,就開始動腦筋佈置新家,她把一間房當主臥,另一間當衣物儲藏室,主臥佈置成公主房,雙人床鋪上粉紅色床單,搭配透明浪漫紗帳,還買了白色古典梳妝台,牆上更貼了跳著芭蕾舞的小女孩壁貼,感覺非常夢幻。她說:「一直很想擁有這樣的房間,現在每天回到家,就像回到自己的城堡,躺在床上感覺自己就像公主一樣,很開心輕鬆!」

【名人談房產】邵雨薇一萬二獨享30坪租屋!DIY浪漫公主房萬元有找下了戲回家,可愛的狗狗在臥房裡等著他。

客廳裡因為有房東留著的傳統傢俱無法移動,所以邵雨薇就在另一個角落鋪上榻榻米,牆上貼了可愛的動物壁貼,還買了白色立燈來佈置,她笑稱:「我都說這裡是可愛動物區,也是我的多功能休息區,可以在這裡與心愛的狗狗玩耍,也可以只開立燈耍浪漫彈吉他,想要運動拉筋也不是問題呢!」

【名人談房產】邵雨薇一萬二獨享30坪租屋!DIY浪漫公主房萬元有找用照片相框來佈置單調的門。

省錢妙招 利用壁貼與燈飾

邵雨薇覺得在外租屋,若是沒有室友分租,一個人比較享有大空間,而且也可以決定居家的風格,像她的省錢佈置撇步就是利用壁貼與燈飾來變化空間。「很多賣場都有賣壁貼,便宜又好看,看膩了隨時想轉換心情就換一張圖案。還有燈飾也是佈置重點,不同顏色的燈飾可以讓家裡的感覺更有氣氛,像我就買了立燈、愛心燈、耶誕燈,這些都不用花大錢,就可以讓家裡很有質感!」

【名人談房產】邵雨薇一萬二獨享30坪租屋!DIY浪漫公主房萬元有找客廳的一角鋪上榻榻米,只開立燈就很有氣氛。

發揮創意 自製「彩虹風扇」

另外,邵雨薇還發揮創意,自製了「彩虹風扇」,這是她最近很得意的DIY作品!「這個彩虹風扇製作很簡單,只要買廣告顏料回家,塗在電扇的葉片上,電扇一旋轉就是ㄧ道彩虹,很漂亮吧!」話說很多朋友到她家,都問她是在哪裡買的,其實只要願意動手做,就可以擁有獨一無二的創意小物呢!

【名人談房產】邵雨薇一萬二獨享30坪租屋!DIY浪漫公主房萬元有找租屋處鄰近捷運站,食衣住行都很方便。

對於目前居住的家,邵雨薇覺得非常便利,因為離捷運站才5分鐘距離,附近公車也很多,最讚的是還有大賣場與美食街、銀行,食衣住行都一次搞定。「有一次朋友來找我,還拉著我在附近買起衣服來,他們都說實在太好逛,很羨慕我住在這裡呢!」

名人簡介:
邵雨薇,1989年9月21日生,身高167cm、體重40kg,來自高雄。曾代言電玩「夢夢ONLINE」,因此藝名為「夢夢」。最近在校園喜劇《智勝鮮師》飾演梁晶晶、偶像劇《美味的想念》中飾演游真真,有「萌系教主」的封號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★Seven周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