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買地送屋竟是違建 建商送辦

地方 政策 預售 賣地送屋 違建

記者陳育賢/竹縣報導

「買塊地、蓋棟屋、耕畝田、擁莊園」,買地送屋?小心上當!新竹縣寶山鄉近來有買地送屋的建商廣告相當吸引人,但有消費者花了近400百萬元買屋,最後才知買到的是違建,警方已將建商依詐欺罪嫌函送法辦。

買地宋屋竟是違建!(好房網News記者賈蓉/攝影)

農舍情境照。(好房網News記者賈蓉/攝影)

竹縣警竹東分局調查,以林姓男子為首的開發公司,內部分別有工程、銷售等職務人員,公司並打出「買地送屋」的行銷方式,1間只要3、400萬元,吸引都會區消費者購買休閒度假莊園。

該公司為取信被害人,特別搭建小木屋的樣品屋吸引被害人購買,並稱小木屋可隨時移動不須向政府機關申請執照、許可,致使被害人深信不疑,花錢購買。

但消費者買屋之後,建物被寶山鄉公所查報為違章建築,要求拆除,被害人這才知,原來該地是農業區農牧用地,依規定不能蓋資材室(小木屋或組合屋)。

被害人經鄉公所查報通知後,始知遭詐騙,氣得向警方報案,竹東警分局近日傳訊林等15人,訊後依詐欺罪嫌函送法辦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★Seven周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