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名人談房產】女藝人招桃花妙招公開 蝴蝶姊姊、楊繡惠這樣做

跟著蝴蝶姐姐佈下桃花陣,人緣朵朵開。跟著蝴蝶姐姐佈下桃花陣,人緣朵朵開。

蝴蝶姊姊 水晶加持助桃花

桃花運對藝人來說攸關成名與收入,也成了藝人們最重視的居家風水,去年是蝴媟姐姐幸運的一年,她收入突破千萬元,終於一圓買房夢想,新房客廳的大紫色沙發、粉紅臥房特別顯眼,其實大有玄機,如此鮮艷的佈置都有高人指點,客廳的水晶燈同樣也是女星的最愛,對於招桃花特別有效。

可愛的蝴蝶姐姐老少咸宜,粉絲族群大小通吃。可愛的蝴蝶姐姐老少咸宜,粉絲族群大小通吃。

楊繡惠 玫瑰晶鹽增人氣

女星楊繡惠也有不少桃花,他在自己房裡的鹽燈旁邊擺了一瓶玫瑰晶鹽,她笑說,「這對招桃花很有用喔!」風水老師告訴她,鹽燈可能增強運勢,因此要放在房子最重要的地方,而另外擺放的玫瑰晶鹽,則可加強桃花運。

女星楊繡惠家中放置鹽燈,鎮宅兼招財。女星楊繡惠家中放置鹽燈,鎮宅兼招財。

風水位堆雜物 小心運衰倒大楣

其實,居家空間確實對運勢有相加乘的助力,風水專家李咸陽解釋,每個方位本來就有它各自的作用,每一年走的流年風水也都不同,唯一要注意的,就是保持空間的光明和整潔,如果希望讓該風水方位產生好的作用,就切記不要在該處堆積雜物,且千萬不要擺放過時的破舊物品。

家中擺上紫水晶,也是居家招好運的方法之一。家中擺上紫水晶,也是居家招好運的方法之一。

就算並沒有特別求運勢,居家保持清淨明亮也讓人更清爽,就是自然的趨吉避凶開運法,李咸陽說,「環境和人的運勢是息息相關的,只要是不好的、壞的、準備要丟棄的東西,最好都不要出現在家中的風水方位上,否則很可能帶來反效果」。

除了前面提到的各方位功用之外,一般如果宅氣要旺,還可以吸納流年好的方位來氣,舉例來說,當財星位在南方,如果開窗位置時,正好可以吹來南方的空氣,就能增加家中財星的宅氣,桃花運和事業運也是相同道理。

名人簡介:風水大師李咸陽,現職藏雲會館館主,1970年生,擁有企業管理碩士學位的李咸陽,在十四歲時,就因為家傳淵源,鑽入命理哲學的研究,近年致力於五術傳統概念的融合及創新。曾任辜公亮文教基金會台北戲棚專任命理師、著作《李咸陽:教你風水也能很有設計感》專長紫微斗數、陽宅風水、易經八卦、九星占卜、奇門遁甲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蝴蝶姊姊 桃花運
    全站熱搜

    ★Seven周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