竹北麻園活動中心動土 預計年底竣工

相關關鍵字

 麻園里 活動中心 都市計畫 里民 地方

 

 

好房News記者季大仁/新竹報導
「麻園社區活動中心暨辦公廳舍興建工程」動土典禮26日上午於竹北市麻園里長園一街225號旁辦理。該項工程在地方民意代表、里長及社區理事長等的共同爭取下,將興建為一棟地面一層鋼骨RC造建築物,挑高5.95公尺且面積達93坪,工程預計於103年底竣工。
竹北市長楊敬賜表示,麻園里現有活動中心已不敷使用,為配合竹北市各項都市計畫發展需求,特別編列預算1千五百萬元,以興建麻園活動中心暨辦公廳舍,讓麻園里里民能有一處新的活動集會場所,藉以凝聚里民間群居意識及提昇社區整體營造力。
竹北市公所表示,麻園活動中心的動土典禮,從場地佈置、節目表演到點心烹煮等,都由該社區居民自發性參加及規劃。公所希望藉由里民親自參與,體會在地集會場所的重要性,並藉以凝聚環境優勢,更有助於社區發展。未來活動中心落成後,將可提供里民更完善的使用空間,帶給麻園里更優質的社區生活環境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★Seven周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